不知沐

一个鸟人。
一个喜欢封不觉的鸟人。

希子生日快乐!

    〈你黄〉

      生日那天你终于追到了黄少天,他接你到你家楼下。你对他说明天我们约会吧。

     第二天早晨你很早就起来开始打扮自己,心情忐忑的站在你们家阳台上看他到了没有?今天我穿着怎么样是不是有点不妥?然后发现外面正在下雨。总觉得你的运气糟透了。

     “也许我今天是不应该约他出来?”你这么想着。

     却意外的发现他打着一把你最喜欢的樱花的伞站在楼下对你挥手。你很意外也很高兴,“噔噔噔”的跑下楼。

     出去玩了一天,到傍晚了都一直在下雨。

     你的心情糟透了。不过看着他的笑却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不过就是一场雨。

     他送你回了家。你在路上突然发现他的话没有像往常一样多。

      你今天吃饭的时候还跟我谈东谈西等呢,你这么想着。总觉得是不是他的心情有哪里不好?是因为一直在下雨么。

      你扭过头看了看窗外的天气。默默无言。车里的气氛好像很尴尬一样。

       终于到了你家楼下。

       他的眉头终于展开了。好像想开了什么一样,然后他对你说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废话。但是你只注意到了最后一句话。

       他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