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沐

一个鸟人。
一个喜欢封不觉的鸟人。

刚刚我把惊悚乐园又看了一遍,果然还是很想给三渣寄刀片啊……

















(现在是剧透时间,如果不想看的就不要看了)
先不说若雨女神怎么就突然就死了,小灵小叹为什么一起被命运捅死,基本上惊悚乐园里面觉哥所有好友可能就剩鬼骁一个人还活着----原因还是因为看着叶纸死在自己面前突然觉醒
--------------九科的人包括猫爷他们差不多也快死了
--------------基本上被刺激的疯了的觉哥已经见到了神然后演变成跟命运单打独斗
--------------三个选择已经被放出来了!我感觉每个选项我他妈都要死了的时候变成和命运面对面!
--------------然后三渣你给我来了一句
     “封不觉,算计了封不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渣你卡的一手好文但是不仅仅是这个问题啊啊啊啊啊!!!
我心疼觉哥心疼的肺炎都犯了!!!
鬼喊平安结局贩罪的几位死的光荣为什么惊悚你妈到现在基本上死完三渣你他妈是爱的战士吗你是虚渊玄吗?!!
       诸君,我想寄刀片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