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沐

一个鸟人。
一个喜欢封不觉的鸟人。


暑假要过完了
我三年前的脑洞改到现在都没改好
不管了先放一个吧
[三年前的初版]

1
  包大人回忆自己的学生时代,觉得封不觉和莫不知最后在一起还是有伏笔的
      ——————————————————————
   封不觉抄着小叹的语文作业,眼看着快抄完了就拍拍桌子。
         王叹之抬头:“?”
  封不觉给了小叹一个眼神让他自己意会,低头接着写。
  小叹秒懂,把自己写完了的生物递了过去。
    过了有一会儿,不知敲了下桌面,把剩下觉哥没写完的几科全部递了过去,得到了封不觉左手随便比划了的一个什么图形回应
     她叹了口气,回比了一个ok的手势,起身打开电视和游戏机,把恶魔城的游戏光碟塞进去。
     顺便带上了钱包出门。

     包青看的是一脸懵逼,捅了捅小叹:“他们俩交流的什么内容啊,解释下”
     小叹一脸呆萌:“其实我也有点儿蒙,不过最后知姐出去买菜了”
——————————————————————————

   我记得我一开始设定的不知好像是只猫妖,在虚空里面到处乱晃,晃到天一他们那儿去了。
   然后因为看不惯那谁(大祭司,差点成为神的那个。),和逆十字的人一起淦他
  好像是个大团圆结局还是怎么的,后来伍迪来天一这拿顾问的血的时候因为好奇跟着就去看看顾问合天一的儿子(私设装血的那个容器和天一同出一源)长啥样
  结果一去就被坑————我的妈神你怎么在这!
我跟你讲欠钱(稿)不还不好啊!!
   然后某人为了拖稿,以体验生活为名把某猫的力量和记忆全他妈封印了

     不知:……失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em
mmmm这小伙子看着好眼熟啊……
     一掏兜掏出来个户口本,旁边还外带个便条
————生活费定期打到银行卡里,密码自己找,钱不多你可以考虑去隔壁那儿蹭饭,记得上学。
     黑人问号.jpg

    好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后面我开的脑洞比这个还要酷炫哈哈哈哈
     后面九科找上门特聘不知当编外人员,伍迪监视不觉的时候奉神之命把不知带走把三分之二的记忆还回去什么的balabala
     全他妈是片段。我就只会写片段。
       绝望.jpg

   
    

 
        
        

评论

热度(3)